close

從小到大,總是一步步照著計劃走。爸媽給的就學計劃,自己給自己的職涯計劃,

總以為照著計劃就萬無一失,也很順利。總是讓我得到我想得到的東西。

這幾年,或許是老天爺再讓我學習,學期放鬆、學著不別人有自己也要的心態、學著放過自己也放過身邊的人,

第一次讓我覺ㄉ無法照著計劃走,就是現在的緣份,

他不是一個可以被控制的人,但卻覺的幸福感與安全感的滿足。

 

經過一次的試管,即便做足了功課,養好好了卵,也不代表一定會成功。

因為一個生命的起源,不是像科學實驗一樣有理論基礎就可以解釋。

這開始,讓我不得不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機運。

 

但我仍然不死心的再計劃我的人生和他的人生。

至今,遇過試管失敗、腦下垂體 腫瘤、耳石暈眩症。

有時讓我覺的 人生好辛苦,充滿的挫折。

或許這就是我們人生要學習的課題,盡己所力順其自然。

默默等待緣份與機會。

沒有起伏的人生,又要如何感受人生的高潮迭起呢?

 

 

arrow
arrow

    S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