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過:  有時很想說說,確說不出口。 很想憤怒的咆哮,但確張了口無聲息。

悲觀的壟罩,需要宣洩。 不該把傷口輕易揭給別人看,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

從來沒做過人工,直接上試管第一次。
看過 西門町有名的中醫,北醫的名醫,...。全都是不明原因不孕。
從取卵開始,很滿足取到16顆 顯微注射精10顆,囊胚8顆。因卵巢過度刺激,凍胚。
對排卵針劑反應很好,囊胚 很完美, 子宮鏡檢查 乾淨,甚至還做了 子宮切片增加胚胎生長因子。
醫生自信滿滿,我自以為自己應該是求子路上的模範生。
儘管前幾天偷驗 從很淡到有一點變深,再到沒有變化,今天第15天開獎HCG 25.1 直接讓我接受了事實,雖然醫生安慰應該再給胚胎機會,過兩天再去抽血。但看過太多文章,我也知道這HCG很不妙。

這15天來,胸涨,腹部脹痛,腹部突然的抽痛,不斷的排氣,各種大家說的懷孕的症狀我也都出現過。
甚至,情緒不穩定也也另一半吵了架。
我知道,我感覺ㄉ到 他(們)曾經來到過,或許現在正一點一滴地失去......,我卻無力好好抓住他們 甚至其中之一。

其實我不想放棄,但 似乎是天註定。

原來是情不是到這就有出口。

看過太多免疫和凝血異常的早期胚胎發育不良流產。我猜想 我可能也是,一連環的抽血檢測,那天我覺的我的血管裡好像沒有了血色。萬萬沒想到,是泌乳激素出了問題,還是異常的高128。原來,經期前胸部的漲痛、頭痛、視線模糊,都是有原因。事已至此,我該哭還是笑? 笑的是好像是為不孕找到了一個病因,但卻為接踵而來的腦下垂體的核磁共振檢查等等感到莫名的害怕。我怕的是探究一個病因事不是無底洞我早該傻傻的安為自己只是緣份沒來而已。任何檢查我都不怕,我只怕太早的宣判……

因為這樣,我感謝,我愛的人一直陪伴在身邊。或許是老天爺給我們學習的機會,讓彼此的步調、心情、夢想調成為一致。

讓我在你的避風港中躲躲,不需要管這外面世界的煩憂。

arrow
arrow

    S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