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從北醫走出後,臉上掛著淚 窗外陽光卻明亮的刺眼.....。

西門町  著名天心中醫 莫名的 固定掛號時段被除名,忍不住消極想 是不是連醫生也放棄我了?

林口長庚,我以為的 安慰的 勇敢的 把希望 放在這,但 換來的 只是一次又一次 碰運氣。

我真的,不想再去為每次是管的失敗去找理由 替自己安慰。我以為 這是醫生該要告訴我的原因。

看著路上的小孩兒,很難不去想像 如果我們有天也有一個.....。

我真的不懂,只是想尋求幫忙。但,大家真的幫不上忙。

名醫  我看得夠多了,聽得夠多了。

求神問卜,不是沒想過。神說  為妳關了扇窗  就會為妳開啟另一扇窗。

但我不想為了強求 孩子 ,拿身邊的幸福 去換。

我都想要擁有,不行嗎?  

其實,

一直最難熬 的是  連別人也放棄了妳,

觀世音菩薩 告訴我: 求神問卜枉事多 但看雞犬日過後 .....

我真的不敢再期待,慢慢接受  或許只有我們.......  相互為依。也無不好,不是嗎? 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症 雞犬日 林口長庚
    全站熱搜

    SO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